有無快送的商家APP帳號如何取得

有無快送的商家APP帳號如何取得
我是店家,我要如何取的「有無快送」的商家APP管理帳號呢?
以下為取得帳號的大略步驟:
  1. 下載「有無快送」APP
  2. 找到您的店家
  3. 點擊「我是店家,我想維護」
  4. 驗證手機
  5. 取得店家帳號與密碼
  6. 下載「有無錢來也」APP登入
• • •

一.下載有無快送APP

至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搜尋有無快送,並下載APP。
• • •

二.找到我的店家

登入或建立新用戶。進入APP後把地址設定到您的店家地址。然後從美食探索單元的店家列表找到您的店家,可改變排序:距離幫助您更快找到店家。
• • •

三.點擊我是店家,我想維護

從店家資訊找到「我是店家,我想維護」,點擊進入。
• • •

四.驗證手機

請輸入您的手機號碼並發送驗證碼,然後輸入收到的驗證碼完成驗證。若手機已驗證過,此步驟會自動跳過。若此門號已申請過有無快送的帳號,則會導回登入頁面重新登入即可
• • •

五.取得店家帳號與密碼

畫面上會顯示與您聯絡的號碼,請在那支號碼旁準備接聽。勾選同意服務條款後,即可點擊系統撥號,取得密碼。同時下方會顯示您店家的帳號。取得帳密後,點擊下方「下載商家APP:有無錢來也」按鈕。
• • •

六.下載有無錢來也登入

「有無錢來也」為「有無快送」的商家管理APP,請至App Store 或Google Play 搜尋「有無錢來也」,並下載APP,輸入您剛取得的帳密即可登入有無錢來也。恭喜您完成囉!
• • •
若對於APP操作還有任何疑問,歡迎加有無店家line@好友~可以立即給予協助 ;-)
• • •